合作品牌與設計團隊

聯承產品

「友禮」系列 

周大福與Pong設計師 Leo合作,攜手為周大福 友禮 系列創作出三款新產品,講述了兩個故事 —「印記」和「累積」。融入印章在古代象徵個人身分的概念,輕壓吊墜在皮膚上,便能把送禮者最親切、真誠的祝福呈現在眼前,寓意讓祝福更刻骨銘心。聯乘作品包裝秉承周大福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包裝可用作裝飾,凹陷處有著累積幸福的意思。999 黃金「有米無憂」、「一世世一」和「心.刻」頸鍊連吊墜套裝,採用雙面設計。背面刻有不同印章,用力一按,便能將正面字印上皮膚作印記,分別有著常滿、欣賞及愛的意思,玩味十足。


合作品牌 2022-2023

周大福珠寶

珠寶首飾

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創立於1929年,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與價值而聞名。集團及其標誌性品牌的成功,從過去的悠久歷史,體現出對創新和工藝的持久堅持,以及恒久抱持的核心價值「真誠•永恒」。

周大福憑藉差異化策略在不同顧客群的市場穩步發展,並提供貼心的消費體驗。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和銷售渠道,滿足顧客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集團的差異化品牌策略以周大福旗艦品牌為核心,並相繼推出針對性的零售體驗,以及HEARTS ON FIRE、ENZO、SOINLOVE與MONOLOGUE等其他個性品牌,每個品牌都承載著不同顧客群的生活態度和個性。

集團借助以客為本的方針及策略,實踐業務可持續增長的承諾,致力於業務、員工和文化方面推動長遠的創新發展。發展成熟的靈活業務模式是推動集團可持續增長的一大優勢,在整個價值鏈中支持集團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機至不同社區和全球的行業合作夥伴。

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遍及中國、日本、韓國、東南亞與美國,並經營發展迅速的智慧零售業務,能有效地執行線上線下策略,在現今的全渠道零售環境下成功突圍而出。

設計團隊

Pong Company Limited

Pong Company Limited(Pong)再次入選今年的計劃。作為創作核心的香港設計師、品牌創辦人姚振邦(Leo Yiu)屢獲殊榮。Leo 突破精巧型產品設計的界限,在美學與應用之間架起一座新的連接,他的設計使產品在市場上具有真正的恒久性。多年來他與創作團隊合作無間,憑藉獨特的工業設計觸覺,打造了創新和獨一無二的個性產品。Pong 團隊並非做產品外觀設計,而是為產品賦予靈魂,注入靈魂的產品不再是空的外殼,不再是紙上的草圖,不再是人云亦云的大眾款,而是具有溫度、深度、態度的質量生活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