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團

品牌諮詢顧問團
姚振邦先生
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 副主席

姚振邦是一位在香港享有盛譽的產品設計師,以其引人注目的設計風格和豐富的作品而嶄露頭角。畢業後,邦憑藉獨特的眼光在香港和國外的公司中提升了設計部門的水平,並廣泛為意大利的 Vice Versa、荷蘭的 Nextime 和德國的 Hailo 等公司提供自由職業設計工作。

作為一名項目設計師和經理,邦在過去的二十年間創作了 200 多個產品,並形成了自己的獨特領域。他的產品設計工作室 —— PONG,成立於 2017 年,推動了智能產品設計的界限,並在美學和應用之間架起了新的橋樑。在發現舊有形狀中的美感的同時,他的名字已經成為廣泛產品市場中的尖端設計名詞。不僅如此,他的產品在市場上成爲經典且持久的設計,甚至在發布十多年後仍然備受追捧。

他的設計工作室的產品以美麗的方式使生活更便利,並憑藉這個簡單的宗旨在亞洲和全球其他地區產生了影響力。創造力從未受到壓抑,而打破常規思維至關重要。在使用新材料和生產工藝方面,PONG 在技術生產方面展現了與邦在設計創意方面同樣的靈活性。

邦曾擔任香港設計學院的訪問研究員,並與香港理工大學和其他創新機構合作開展了多個以平等為導向的設計項目。邦還憑藉一些獨特的設計獲得了多個獎項,包括 2010 年 Kapok Prize最佳獎、2015 年和 2017 年的 IF 設計獎,以及 2018 年紅點設計獎。憑藉豐富的國際客戶名單和卓越的設計經驗,PONG 及其創始人為下一代產品設計帶來了新的思路。

陳立遜先生
偉時錶業國際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梁嘉豪先生
同興玻璃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梁勵女士
香港傢俬裝飾廠商總會 主席

梁勵女士為西德寶富麗(遠東)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在她的領導下,公司獲得了眾多獎項和認可,包括香港十大名牌選舉、香港Q嘜優質產品計劃和傑出中小企業獎。除了擔任 香港傢俬裝飾廠商總會主席外,亦是香港名牌薈萃的總監。她積極參與產業活動,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培育新一代年青人。

廖國泰先生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人力資源發展管理委員會會員

廖國泰目前在香港某上市大型地產發展集團負責監督集團內部審計職能,負責集團的公司治理,風險管理和合規性。在管理服務方面,他通過將文化作為關鍵來推動集團的創新過程,並通過使集團內外的所有關鍵利益相關者參與進來,通過結構化的創新過程來實現創新。他還負責計劃,促進和管理集團的公司戰略,管理系統,流程改進以及業務和運營審查。

廖先生在集團工作超過29年,在集團內部擔任過各種職務,經驗豐富,包括但不限於會計和財務,公司秘書服務,併購,公司重組,業務和變更管理,內部審計和風險管理,人才開發和企業培訓。在人才發展和企業培訓方面,廖先生幫助集團建立了企業大學,並為該集團的所有人才提供了全面的培訓課程,幫助他們隨著集團的發展而成長。

廖先生擁有註冊會計師資格,並且是會計,公司秘書和稅務領域各個專業機構的成員。他是香港會計師公會2021年至2023年度理事會成員之一,任期為兩年。他還擁有香港中文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和香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