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品牌與設計團隊

聯承產品

扎根香港超過60年的雞仔嘜是香港人耳熟能詳的經典品牌,一直以一年四季不同的個人內衣系列為主打,著重產品的品質、舒適的穿著感及簡約的設計。在是次「ReMIX」計劃下,Rolland、Lincoln和Stanley分別來自三個設計領域的設計師更首次組成團隊合作,把藝術、生活、科技及可持續環保意識結合,延伸雞仔嘜品牌基因至生活產品。

「織生暖」智能暖織頸巾

藝術畫為生活添上質感,以數碼打印在棉布上,確保顏料精準使用;暖頸位置用上「暖之織」,連接一般移動電源即可供暖。細膩設計如頸側的穿抽位置,隨個人性格穿戴造型,側袋除供插手外,更是可收納設計的靈魂,令頸巾成日常外出必備方案。

「袋生暖」智能暖織手機袋

延伸雞仔嘜基因至生活產品,以回收廢棄塑膠瓶再生紗線及無縫針織一體成形原材料零損耗生產,實現可持續模式。運用「暖之織」智能布料專利使幼細的肩帶接上電源後即可升溫送暖,配上特製磁吸袋口簡潔收納,成為隨身智能時尚單品。

「衫生花」線衫樹脂花器自製套裝

舊衫,再生,種花;再造,藝術,傳承。

家人為子女購買衣服,子女穿舊了衣服,把衣服製成「衫生花」傳承給下一代。用料為 EPOXY resin 環氧樹脂 : 食品安全,無毒且零甲醛,沒有溶劑或有害氣味,家人可親手改變舊衫的用途,把舊衫再造製成花樽。只需簡單把舊衫裁剪指定大小,利用 Resin Art 樹脂藝術製作你的「舊衫花盆」,與家人朋友共創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隨後更可把餘下的舊衫剪碎放入泥中,待四至五個月後便會自然分解,成為「舊衫新泥」。


合作品牌 2021

雞仔嘜

內衣及毛巾

最好的。給家人

雞仔嘜是為每個人打造貼心內衣的香港品牌。雞仔嘜以待家人的心,去對待每位顧客,承諾用卓越的品質、舒適的穿著感,及以簡約的設計,令每個人感受到如同擁抱般的溫暖親切感。

雞仔嘜的故事源於30年代未社會不穩的香港。雖然面對前景不明朗,但是譚氏卻在這個時間,開設震歐線衫廠,從事成衣出口業務,憑著努力不懈與堅強毅力,在工作團隊共同努力之下,成功開創一番事業。

雞仔嘜的誕生

經歷過40至50年代社會動盪,震歐有感當時香港生活艱難、物資匱乏,以安身齊家、豐衣足食的願景,打造品牌雞仔嘜,並且形象化地以三隻羽毛豐滿的可愛小雞表達出來。三隻小雞背後蘊含著對當時社會民生的寄望:低頭正在吃著穀物的小雞寄寓豐衣足食; 神態自若地坐著的小雞則喻意生活安逸; 昂首挺胸的小雞代表探索不同領域、高瞻遠矚、展望將來。

延續擁抱溫暖的感覺

時至今日,雞仔嘜仍然以卓越品質,去滿足顧客一年四季不同需要與喜好。雞仔嘜的產品,注重舒適度與細節手工,設計簡單實用,讓每位顧客穿著後,除了舒適自在之外,也能擁有愉快心情,並透過雞仔嘜的產品,促進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讓每個人感受到如同擁抱般的溫暖親切感。

設計團隊

agape.IVO.KnitWarm

agape design limited是香港首個樹脂畫藝術品牌,創辦人張滙希 (Rolland Cheung) 提倡「Art is Life」概念,讓藝術融入生活,曾於巴黎、台灣、內地、澳門舉行展覽,更於台北舉辦首次個人藝術展。 

IVO, 時尚品牌創辦人司徒力勤 (Lincoln SzeTo) 是資深時裝設計師,曾參與國際名牌連卡佛的展覽。他對身邊事物擁有敏銳的觸覺,透過對不同物料的透徹認識,以「罩出新裳態」作為時尚理念,研發可發光的循環再用口罩。

KnitWarm’s「織暖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創作總監郭志雄 (Stanley Kwok),是針織設計專家,以嶄新針織發熱專利方案配合設計,研發出「暖之織」智能發熱針織產品融入日常生活。他曾獲德國紅點獎、ISPO全球設計獎等多個國際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