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ReMIX讓設計師/設計團隊展示專業水平和能力,與香港經典品牌合作創作出品味產品。設計師/設計團隊將主導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並負責相關設計工作;此外,設計師/設計團隊會被邀請參與內地、海外代表團及推廣給業界與公眾認識,更可得產品署名權及收取特許權使用費。

參加者可以個人名義、組成二至三人的設計團隊(至少一半的團隊成員須是香港身份證持有人)或 代表香港註冊公司參加;並且其中一個團隊成員必須是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會員或具有專業証書*及最少3年工作經驗或沒有相關學歷但具有最少5年產品設計工作經驗的設計師。 

*持有由認可機構頒授的產品/工業設計或其他相關學科的文憑/副學士/大學學位或以上學位。

參加者必須第一步申請中提交個人資料、上載履歷及過往設計作品。合資格的團隊將收到有關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電郵通知和更多關於合作品牌的資料。參加者需於申請截止日期前登入網上系統,選擇合作品牌、陳述合作建議及品牌未來商機(100 – 300字)。

有關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電郵通知是由系統自動發出的電郵,可能會被部份電郵伺服器視為「垃圾郵件」而過濾到「垃圾郵件箱」,請檢查郵箱內的「垃圾郵件箱」。參加者亦可聯絡秘書處並提供申請編號以作出查詢。

您可組不同的團隊遞交最多三個申請,以增加被挑選機會,但每個申請填寫的電郵及電話不能重複。

在每個申請中,您都可以申請與多於一個品牌合作並有機會獲邀出席數次的會面,但您最終只能與一個指定的品牌合作。通過篩選階段的設計團隊將被邀請在會議中(真人/視像會議)發表初步的設計構想以供進一步篩選。

所有於第一步申請時提交的個人資料、已上載的履歷及設計作品集不能作出更改。但參加者可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透過網上系統修改於第二步申請提交的資料。截止申請日期後將不能作出修改。

入圍設計團隊將於會面的一星期前收到電郵通知,並獲邀出席與相關品牌代表和評審委員的面洽(真人/視像會議)。團隊需於2022月5月底的會面中發表初步的設計構想以供進一步篩選;最終配對結果將於2022年6月初公佈。

獲選的設計師/設計團隊將與相關品牌進行商業合作、設計及生產署名商品;獲取特許權使用費及媒體報導,更被邀請參與內地、海外代表團。署名商品更會於巡迴展覽中展出並於線上線下(O2O)銷售渠道出售。